【赤绿】PLAY 的生存法则<<<<R18(但作者15)慎入

 

这是人为介绍、咳、咳。

 

国王☞赤司

 

如同女仆般的皇后☞绿间

 

像狗一般的公主☞ 黄濑

 

来自阿拉伯的工口殿下☞ 青峰【能取黄濑的只有我自己】

 

犹如鬼一般来无影去无踪的衷心大臣☞ 黑子【丈夫火神】

 

基本上把皇宫吃垮的就是他之吃货大臣☞ 紫原

 

公主黄濑每天晚上抱着睡的娃娃☞ love爱迪云【我是作者我客串】

 

——————————————————————————————————————

 

这是一个莫名奇妙的时代。

 

简称……奇迹的时代。

 

在这个莫名奇妙的奇迹的时代的时代中,存在着一个莫名奇妙的国家。

 

——奇迹之国。

 

而在奇迹之国里,国王的皇宫被称呼为——奇迹皇宫。【==

 

[唔……呜……母后你听我说!!!小青峰之前不是说过不再SM我了嘛……呜呜呜……昨晚他又把那个什么跳蛋的啊鞭子的啊蜡烛的啦都拿出来了……呜呜呜……母后我要和他离婚!!!]

 

一大清早的,奇迹皇宫里又传出了公主——黄濑凉太的哭叫声。

 

[不要母后母后叫的谁是你母后啊!再说如果真要离婚了哭的是谁啊!]

 

明显对于角色设定很不满意,咱们的一国之母——绿间真太郎显得很是生气。

 

[呜呜呜……母后你不能见死不救啊……呜呜……母后~]

 

公主的泪就像水龙头,一瞬间就稀里哗啦的流出水来了。

 

一脸囧样的看着他,绿间似乎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吐糟这个局面了。

 

这个设定……也太遭了吧……

 

黄濑你怎么配合作者可是会被作者给吃了的。【作者:能吃黄濑的只有小青峰!】

 

[能和我离婚的只有我自己!!!你个臭小子……刚才是想说要休了我是吧?竟然还有力气说这种话,看了是我做的还不够好呢。]

 

只见一名肤色黝黑的阿拉伯人(误)一手拎起躲在绿间身旁哭哭啼啼的小狗(?),也不顾国王皇后就在眼前就把咱们公主给拎走了。

 

[呜呜呜……救命啊!!小青峰是禽兽!!!呜呜呜……母后!!!Help me~]

 

怨念的看着自家女儿就这样被暴君带走,无奈之下绿间也只好为那家伙默哀几分钟了。

 

虽然说这故事从人物介绍起就好似有点不对头了……

 

 

——————————————————————————————————————

 

正午。

 

[真太郎。]

 

某个炎炎夏日的正午,游手好闲(不是啦)的国王难得一脸认真的盯着咱们的皇后看。

 

[怎、怎么了嘛?]

 

似乎是国王纯真的表情给吓着了,只有皇后自己知道每当国王认真起来的时候自己的厄运就降临了。

 

[我们来玩女仆PLAY吧……]

 

像是在用‘我们一起出去玩吧’般的语气对绿间说话,国王眯着眼睛微笑的说。

 

我、们、来、玩、女、仆、play、吧……

 

我、们、来、玩、吧、

 

来、玩、吧、

 

来、玩、

 

玩。

 

[大白天的你在开什么玩笑啊!!!]

 

以上,是皇后‘死亡前’最后一声尖叫声。

 

———————————————————————————————————————

 

[真太郎,真美啊……]

 

坐在国王椅上,一脸心满意足的看着眼前那个拉拉扯扯的家伙。

 

[美、才不美啦……丑死了。]

 

低头望着穿在自己身上那短到不行的女仆装,在看着国王一脸色相的表情,此时的绿间只觉得难堪、难堪、很难堪。

 

你们不要以为他是自愿穿上这件女仆装的哦,他这叫经人事以待天命。

 

身为一个皇后一生都必须服从于国王,所以他现在做的一切其实都只是尽人事而已。

 

后面的……就真的要待天命了。

 

[哪会丑呢……真太郎要对自己有信心啊……过来。]

 

命令式的口气,对着自家妻子说。

 

他的命令犹如圣旨甚至可以称之为根本就是圣旨,活到现在根本没有一个人敢违抗他的命令。

 

这就是奇迹之国的超级霸主(?)——赤司征十郎。

 

[所以说穿也穿上了……你看也看够了,我能脱了吧。]

 

因为赤司的命令,所以绿间基本上是没穿内裤的。

 

一阵一阵的微风总是莫名其妙的朝他的方向吹来,而每当这种时候绿间总是很害羞的急着捂着自己那短短的裙子,以免春光外泄。

 

[怎么急着想脱这可不像你会做的事哦……真太郎。]

 

明明知道是什么意思,却总爱扭曲别人的话。

 

赤司很喜欢像现在这样挑逗绿间。

说不定他家女婿(指青峰)之所以会那么S其实都是遗传他的。【女婿也会遗传嘛==

 

[我不是那个意思……看够了吧……]

 

赤司的眼神灸热得仿佛能刺穿绿间的心脏。

 

和这个王者般的男人一起度过了那么多岁月,绿间却依然无法逃避着他那灸热的眼神。

 

怎么说……那种只有王者才能拥有的眼神不是你说想要逃避就能逃避得了的。

 

[还不够哦……我刚刚和你说女仆PLAY吧……女仆你是做到了……但是PLAY还没有开始哦。]

 

狡猾的说着,然后用眼神命令绿间往自己的方向更靠近一些。

 

[大白天的你说笑的吧……]

 

惊恐之余不忘往前踏一步,毕竟惹火了赤司对自己也没用什么好处。

 

[你认为……我会开那种无谓的玩笑吗?真太郎。]

 

说着,手趁绿间不注意就转进了那他光溜溜的裙子里。

 

这家伙,还真连内裤都没穿啊。

 

多听话。

 

[所以说你是认真的吗……喂……]

 

不可思议的看着赤司的手在自己的群内不停地乱动着,一片又一片的红晕忍不住的就浮现在绿间的脸上。

 

绿间早就知道赤司表面上虽然很淡定但是其实他是个很乱来的人。

 

但是他却没有想到赤司会乱来到这种地步。

 

看来,想要深刻的了解赤司这个人还有花很长很长的时间啊。

 

[所以说真太郎……你要我说几次你才肯罢休啊,都说了我没有在开玩笑也没有在逗着你玩,我,是认、真、的!]

 

不悦的皱了皱眉头,为了让那个总是唧唧咋咋的小傲娇稍微安静一些,赤司大力的捏了捏绿间的分身。

 

[唔!!!]

 

赤司快、很、准(=-=)的攻击让绿间措手不及。

 

还没来得及多说些什么话双腿就瘫软在地。

 

[起来,今天你必须要站着等我玩完。]

 

邪恶的笑着,赤司征十郎真不愧是国王,即腹黑又阴险。

 

通常这种角色都是最让人欲罢不能的了。(==

 

[可恶……为什么我就非得要陪你做这种事情啊……]

 

不悦的站了起来,虽然心里有一百个一万个不愿意但是如果此刻不乖乖听话的话绿间想他大概有好几天都是在床上度过了的吧。

 

[因为你是我的皇后啊。]

 

强而有力的把绿间往自己的身前拉得更近些,草草的说了这句话后赤司便又再次的把手伸进绿间的裙子里,不停地套弄着那渐渐立起的分身。

 

只见赤司一下又一下的套弄着绿间的分身,而绿间也拼死拼活的忍耐着不让自己瘫软在地。

 

看着那个似乎在忍耐些什么的绿间,赤司却更兴奋了。

 

[哈……呼……赤……赤司……]

 

手不停地抓着自己的衣服,打从身下所传来的欲望快让绿间窒息。

 

看着赤司坐在国王椅上舒舒服服的套弄着自己的分身,在看看此时此刻的自己竟然连瘫软在地的权利都没有,有那么一刻,绿间真的羞愧的想撞墙。

 

[真太郎……我只是套弄几下你就快招架不住啦……]

 

玩味的打量着绿间的同时,手却不曾停下。

 

渐渐的感受着绿间的分身慢慢地灸热起来,邪笑了一下……赤司似乎打算进行下一步的PLAY了。

 

[真太郎,舔shi他。]

 

一贯的命令式语气,赤司伸出套弄完分身的手示意绿间舔。

 

他就不相信绿间不乖乖屈服与他。

 

[……]

 

虽然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但是自尊心的作祟还是让绿间犹豫了一会儿。

 

[还是说你想以后的几天都在床上度过?]

 

一脸无所谓的说着,反正不管怎样绿间都是被他吃定了的。

 

从他跟上了他的脚步、成为了他的皇后的那一天起,他就已经被吃定了。

 

[唔……]

 

无奈的上前舔了舔赤司的手指,绿间比谁都还要了解赤司。

 

赤司的命令是绝对的,而他说过的话也绝对做得到。

 

这一点,绿间倒是比谁都还要清楚。

 

[真是乖啊,不愧是我的皇后呢。]

 

看着绿间乖巧的舔着自己的手指,赤司倒是觉得很满足。

 

果然娶了绿间是正确的选择啊。

 

[嗯……哼……]

 

把赤司的手指添了个一干二净,不满的看了看赤司后绿间似乎都能预料得到下一步自己会被怎样对待了。

 

[接下来可能会有些痛哦,真太郎。]

 

把绿间搂得更近,然后冷不防的将三只手指插入了绿间的后穴。

 

[唔……嗯……唔……!]

 

那一瞬间,仿佛周围的空气被抽光。

 

双腿不听使唤的瘫软着,要不是赤司紧紧地搂着自己绿间想自己恐怕已经趴倒在地了吧。

 

[所以我才说会有点痛嘛。]

 

一次过三只手指果然太勉强了吧。

 

打趣的看着绿间的反应,赤司却好似乐在其中。

 

[唔……哈……啊……]

 

赤司的手指灵活的在绿间的体内活动着,还没消化好的痛楚此时更是一触即发。

 

[只是这样你就敏感成这样了……真太郎你果然是太久没背操了嘛。]

 

在玩弄后穴的同时不忘套弄着绿间的分身,看着分身顶端那一点点的液体,赤司更是雀跃了起来。

 

说什么太久没被操,说起来绿间24个小时前似乎还被操的鬼哭嚎叫。

 

虽然他本人是不想承认,但是的确是鬼哭嚎叫没有错。

 

[才……才没有……唔……]

 

倔强的不肯服输,其实绿间对自己的身体也感到很无奈。

 

明明就是一体的,但是为什么脑袋的想法和身体的动作总是不一样。

 

就比如说此时此刻他正微微的摆动着腰好像是在索要些什么似的。

 

[哦……真的是这样嘛。]

 

一脸笑意的将手指从绿间的体内抽出来,再看看这之后某人的反应,赤司倒是更加满意了起来。

 

[唔……啊……哈……你……你玩够了没啊……]

 

只是因为手指就有点想要射了这一点绿间真的很不想要承认。

 

但是比起这个让他更不想承认的是赤司比他都还要了解自己的身体。

 

[哦?那么快就想要享用我的小赤司了吗?]

 

经过一番的洗礼,此时的绿间已经变得非常诱人了。

 

白皙的脸颊上因为欲望的关系而染上了一层粉红。

 

原本还有能力可以好好站着的腿此刻却瘫软得不像话。

 

扭扭捏捏的的拉扯着衣服,像是欲求不满又像是不满意些什么。

 

这样的绿间,真的好萌好萌萌得赤司真的很想扑上去操他个七天七夜。

 

[唔……哈……]

 

想要否认却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

 

其实赤司说的也没错,自己的确是欲求不满。

 

但是这种羞愧的事情你要他怎么开口要求啊。

 

他又不像他们家的公主一样那么主动、那么没用自觉、那么不怕丢脸。

 

再怎么说他可是个傲娇啊……

 

不对,谁是傲娇啊!

 

你吧,你才是傲娇吧!

 

[那么想要的话……给你也不是不可以哦……]

 

似乎自己也快要招架不住,赤司站了起来,粗鲁的让绿间半跪在国王椅上。

 

这样的话,就能同时享用绿间的粉嫩了。

 

[唔……哈……]

 

欲望一旦漫溢出来绝对一发不可收拾。

 

默默地将脸放到国王椅上,绿间一句话都没说,似乎在等待着赤司的下一步PLAY

 

[真太郎啊……其实你跟凉太那家伙一样……是个抖M吧。]

 

也不顾对方的感受,赤司就这样把绿间的腿撑得大大的,像是随时都会进到绿间体内似的。

 

[我和那家伙……才不一样……]

 

虽然那是自己的骨肉。

 

但是事实上他跟黄濑是不一样的。

 

因为那家伙是大型犬而绿间是傲娇啊……【绿间:你才是傲娇,而且全家都是】

 

[不一样嘛……呵呵……]

卸下自己的裤子,然后也不等待什么就直接进入到绿间的体内。

 

[唔……啊……啊……哈……额……啊啊!!!]

 

说不出的疼痛让绿间疯狂的摆动着身子,虽然做过扩展但是绿间还是无法承受得了这忽如其来的攻击。

 

但是让绿间更无可奈何的是,自己身体给予赤司的反应却和他所想的是不一样的。

 

明明就很痛很难受,但是身体却像是着了迷似的不肯听主人的使唤。

 

不停地摆动着腰……看着赤司什么都不做的样子更是难受的要命。

 

[真太郎有那么难受嘛……难受的脸都绿了呢。]

俯下身,然后揉捏着绿间的粉嫩。

 

[额……哈……]

 

绿间从来就没有想过只是被玩弄乳头自己就会发出那种淫荡的声音。

 

[这淫荡的声音还真不错啊,给我录下来当受机铃声你说好不好馁?]

 

在做爱的时候什么霸气啊什么国王啊之类的身份赤司似乎都已经抛弃掉了。

 

在做爱的时候,他就只有一个模式……

 

S模式。

 

这一点,赤司依旧理所当然的遗传给了他的阿拉伯女婿。

 

[录……录……什么啊……唔……啊……哈……]

 

体内什么动静都没有,反而是露头却一直被骚扰着。

 

赤司可以说全身上下都没有一刻是不忙碌的。

 

手忙着玩弄绿间的粉嫩,而牙齿也冷不防的啃咬着绿间的脖子,最后就连分身也都还是在绿间的体内的。

 

莫名的,羞耻的感觉让绿间更想死了。

 

[不录什么……录真太郎而已。]

 

邪笑着,揉捏着绿间的手更是增加了力道。

 

[唔……啊……哈~]

 

意料得到的呻吟声果然从绿间口中发出。

 

本来想忍住的绿间似乎还是败给了浓烈的欲望。

 

[我说真太郎啊……我们都在一起那么久了……你也是时候承认自己是抖M了吧……]

 

一只手忙着揉捏绿间的粉嫩,另一只手则是揉捏着绿间的分身。

 

不时会在里面碰撞着,不时会让绿间尖叫。

 

其实这样的玩法、那样的玩法,绿间应该早就习惯了才对。

 

[才……不是……唔……额……哈……]

 

什么抖MMMM的东西他才不知道。

 

他只知道他和不想要在这种‘环境’下和赤司聊天。

 

至少在做爱的时候就让他好受一下吧……

 

混蛋。【这种话才不会在赤司面前说也不可能会在他面前说】

 

[就知道你死都不肯承认。]

 

那你还问来干嘛。

 

无力的瞪了瞪赤司,当然绿间的这种行为在赤司眼中其实只是在索要些什么的举动。

 

至少赤司是这样理解的。

 

[不玩你了,该办正事了。]

 

稍微的抬高了身子,看准时机,然后开始chou cha

 

[~~~~~~!!!啊……啊……啊……~]

 

赤司忽然疯狂的那么一闹让绿间措手不及。

 

敏感点一杯触碰绿间的身体就灸热到不行。

 

随着赤司的速度,绿间无意识的就摇摆着身体了。

 

[唔……啊……太快了^……所以说太快了。]

 

头深深地埋在了国王椅上,手紧紧地抓着椅垫似乎在忍耐些什么。

 

赤司过于激烈的chou cha实在让绿间按捺不住。

 

好想射……

 

[真太郎那么快就想射了吗?我可不让哦。]

 

一手堵住了入口,想要从赤司的手里逃走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唔……哦……混……混……]

 

混蛋啊啊啊啊!!!

 

赤司你果然是超级大混蛋!!!【剪刀飞过】

 

这样的玩法迟早有一天可是会坏掉的啊绝对会坏掉的啊啊啊!!

 

[哟……真太郎是想骂我了不成?要放过倒不是不行,如果你说五句‘我爱征十郎’我就放过你……]

 

绿间只有在情急之下才会说出那种恶心巴拉的话。

 

平时的话,你休想听到绿间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

 

[才……才不会……唔……啊……哈~]

 

话都还没有说上一句,猛烈的攻击就让绿间瘫倒了。

 

总是被赤司这样对待其实绿间心里也不好受啊啊。

 

虽然他基本上已经快要习惯这种生活了……

 

诶?

 

[不要说的话那你就只好这样直到坏掉吧。]

 

暗笑着,赤司君的抖S性格是和他的样子宅然不同的。

 

要说什么不同……

 

那当然是……

 

你知道的。

 

[唔……唔……可恶……我……我……我……爱……征十郎……唔……]

 

[还有四次哦。]

 

[……]

 

[不说吗?]

 

[我……哀……唉……艾……征……唔……啊……哈……十郎……]

 

[三次。]

 

[我……啊……哈……爱……征……十郎……]

 

[两次……]

 

[我哀……啊……哈……征十狼1……]

 

[…………一次……]

 

[我……爱征十郎……啊!!啊……哈~!啊啊啊……唔……]

 

最后一声,随着白色液体的释放而释放了。

 

瘫软的倒在了国王椅上,绿间似乎用尽了所有力气。

 

竟然说出了这种话……

 

这该怎么办啊……啊啊……

 

果然……还是装睡来的好一些。

 

[我也爱你哦……真太郎。]

 

轻轻的吻在绿间满是汗水的额头上,赤司笑着说道。

 

我也爱你哦,我的抖M女王。【绿间:去你的去你的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黄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