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绿】 鬼屋那件事

 

绿间已经忘了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游乐园了。

 

他只知道当他意识到自己竟然乖乖的听着赤司的话来到游乐园时,他已经踏进了鬼屋里。

 

[就红色门吧。]

 

赤司带他来的游乐园是个非常诡异的游乐园。

 

高高的摩天轮一样望过去却像是随时都会坠下。

 

旋转木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每一匹都是面部狰狞的。

 

总而言之,这件游乐园的所有设施都是充满诡异的。

 

[嗯。]

 

淡淡的说着,此时的绿间真太郎正站在鬼屋区的大门前。

 

在鬼屋区这个诡异的地区里,分别有着三道门。

 

蓝色的门、黑色的门以及红色的门。

 

每一道门似乎都被浓烈的阴森给包围着。

 

[就红色门吧。]

 

二话不说,奇迹的时代们就分成了两组。

 

黄濑理所当然的跟他家的恋人青峰成为了一组,而赤司也以与生俱来的霸气去强迫了绿间跟自己成为一组,然后剩下的紫原和黑子也成为了非常诡异的一组。

 

总而言之,分组总算是在慌乱之中完成了。

 

[嗯。]

 

对于鬼这种东西,虽然绿间表面上不说,但是自己心里其实是最清楚不过的了。

 

...鬼。

 

你以为他真的会怎么说吗。

 

[那,我们等下见。]似乎是在迫不及待的想要看见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强硬的拉着绿间,赤司也不顾身后的人表情有多么僵硬就走掉了。

 

 

———————————————————————————————————————

 

【红色地狱】

 

这是赤司和绿间进入到红色门之后所看见了大标题。

 

[地狱嘛……听起来挺有趣的嘛……]狡猾的笑着,赤司不是不知道身后的某人此刻已经面部抽筋了。

 

但是他是不会心软了。

 

因为他今天之所以会到这里,就是为了要看那小东西可爱的表情。

 

[篮球比较有趣吧。]克制住心中的不安,爱逞强的绿间冷不防的从赤司的身边走开,缓缓地向着前方前进。

 

鬼什么的一点都不可怕。

 

不可怕不可怕不可怕不可怕不可怕不可怕。

 

[走那么前……会被吓晕了哟……真太郎……]绿间的反应似乎让赤司觉得很满意,缓缓的跟着绿间走,这是赤司有史以来第一次不想走在绿间的前面。

 

毕竟……有些东西要在后面才能看的更清楚的。

 

[我才不会被吓到,你当我是黄濑那家伙吗。]

 

不是绿间在逞强,是他真的越来越觉得这里的东西都吓不来他。

 

走了那么久连半只鬼都没看到,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吧。

 

以这样的想法走着,然后……让绿间意想不到的大问题就真的来了……

 

[真太郎……]

 

原本还亮着的瞪,在绿间和赤司踏进了某个区域后马上变暗了下来。

 

[干、干嘛……]

 

似乎已经在战备状态,绿间警惕性的观察着没一个角落似乎在害怕着会有鬼从哪里跳出来。

 

[小心。]

 

也不知道赤司是不是已经知道会发生了什么事还是他天生就对某种东西有超直觉的反应,总而言之赤司的话一说完后,事情就发生了。

 

一颗真实到不能再真实的头就在绿间想要逞强的回答赤司的话时冷不防的掉进了他的手中。

 

也不知道是巧合还是怎么回事,那颗头就真的被绿间给接住了。

 

[……]

 

和鬼头对视的第一秒,绿间非常的镇定。

 

[……]

 

和眼睛已经开始流血的鬼头对视的第二秒,绿间还是很镇定。

 

[…………额……呵呵呵呵呵呵……这是什、么玩意儿啊!!!]

 

和脸部已经开始腐烂的鬼头对视的第三秒,绿间暴走了。

 

克制住自己不要像黄濑一样尖叫出来,绿间像是要投篮似的把那颗球头投掉之后便稍稍的往身后退了一大步。

 

呵呵呵呵……就……就……就……这点程度才吓不来他呢……呵呵呵呵呵……

 

[真太郎……那里……是禁区哦。]邪笑着,黑暗的视线中,绿间看不到赤司的表情。

 

但是当他踏进了一个似乎被什么东西给标志了的地板后,另一边的墙壁却出现了一个画面。

 

一群真实到不行的僵尸忽然从墙跳出,在绿间都还没来得及思考这到底是怎么制作的情况下开始追着绿间跑。

 

[可恶……不要追着我啊……果然今天不带幸运物就不行么……]惊慌失措的到处乱跑,有几度绿间不小心碰到了某个机关把自己吓得半死。

 

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这些僵尸都不怎么去接近赤司。

 

绿间忽然觉得自己好似是被耍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在埋怨着那些僵尸的同时,绿间因为一事不注意而被忽然出现的贞子娃娃吓得眼镜都跳了起来。

 

殊不知这个画面让赤司看了有种想要像青峰一样大笑的冲动。

 

 

 

———————————————————————————————————————

[呼……呼哈……]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当绿间意识到自己是不能找到逃出这里的出口时,那已经是他挂着一脸铁青倒在地上的事情了。

 

[哟……真太郎不是说不怕的么……这下子是怎么了……脸都青了呢。”蹲了下来,然后用着一脸‘我是王者’的表情去看着那个狼狈都不堪的小美人。

 

该怎么说呢,虽然黑漆漆的无法把对方的表情都收进瞳孔了,但是赤司还是觉得此刻的绿间真是美呆了。

 

好想吃了他。

 

[唔……我只是……尽人事待……待……天命……而已……我只是配合演出……]支支吾吾的澄清着,我想就连绿间本人都知道自己的这句话有多么没有说服力吧。

 

但是,没办法了……即使是没说服力他也不会承认自己是因为害怕的。

 

[你倒是挺会说的么……还说什么配合演出……你那么喜欢配合,那是不是也该配合我演唱戏给吓坏你的鬼们看呢?]一手抚着绿间的下巴,赤司的内心总是高深莫测的。

 

你永远都无法弄清楚赤司真正的想法换句话说你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去弄清楚赤司的想法。

 

[谁会配合你啊……我倒是想说是不是可以出去了……我都快缺氧了我。]无视着对方所传来的暧昧信息,只有这种时候绿间才会坚信着‘装傻到底的道理。’

 

他可不想在这种地方……

 

被上啊混蛋。

 

[缺氧?是因为害怕?]

 

[才不是!]

 

[那是因为什么呢?]

 

[……]

 

赤司的表情和言语,仿佛能看穿一切。

 

绿间总是瞒不过这个人。

 

不管他心里在想些什么,那个人总会轻而易举的就把他的心事读懂。

 

或许这就是那个人的厉害之处吧。

 

[总之,真太郎,我们来做吧。]

 

像是在说‘真太郎,我们来吃饭吧’般的表情,赤司的过人之处其实是在于他那毫不留情的直白吧。

 

[怎怎怎怎怎怎……么可能在这里啊,别胡闹了你。]推开赤司不安分的手,敢做这种事的人恐怕就只有绿间了吧。

 

毕竟其他人只要一不服从赤司就会被剪刀飞过啊。

 

[我从来不跟你胡闹,你明明就知道的。]表情,忽然变得好严肃。

 

绿间知道,每每赤司露出这种表情都再意味着自己快要遭殃。

 

平时,他是可以装装傲娇然后轻而易举的就被上。

 

但是今天可不行啊,这里可是鬼屋啊!!!!

 

[你知道吗……这里是鬼屋。]

 

[我知道啊.]

 

[会有人……进来的。]

 

[不会的,因为我包下了整间游乐场。]

 

[……]

 

果然,赤司是无敌的。

 

能把游乐场这种公共场所给包下的人这天底下恐怕就只有赤司了吧。

 

能在游乐场鬼屋中发情的人恐怕也只能有赤司了吧。

 

这是绿间在根本就不知道隔壁那间蓝色的房间在做什么事情时所下的定论。

 

[所以……开始吧.]

 

笑着,然后就动手去做。

 

[等等等等……这里真的不可以……喂……]

 

双手不安分的想要打在赤司的头上但是顾虑这之后的后果却无法怎么做。

 

绿间在那一瞬间忽然变得惊慌起来。

 

[乖孩子,我会好好疼爱你的。]语毕,然后隔着裤子摩擦着绿间的分身之处。

 

那一刻,绿间像是被触电了似的,身体一瞬间就变得敏感起来。

 

[赤司……不要……]粗声粗语的说着,在这样下去自己也会有感觉的。

 

绿间的身体很敏感。

 

虽然他打死都不承认这个事实。

 

[由不得你来阻止我。]

 

露出了一道邪恶的笑容后,也顾不上绿间的反应,赤司一使劲就把绿间的裤子个脱了下来。

 

莫名的羞耻感忽然让绿间羞愧,在大厅观众之下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的小傲娇更是羞涩的想死。

 

虽然鬼屋里也只有他、赤司和那几只鬼娃娃。

 

[真太郎……其实你比谁都还要喜欢疼的感觉的吧]俯下身,然后一手就握住了那灸热的分身。

 

[唔……]一向敏感的身子因为赤司的动作而渐渐的起了反应,拼了命的想要抗拒但是绿间的手最后还是被赤司牢牢地捉住了。

 

[说……说你喜欢痛……说了的话我会让你很爽的哦。]像是要暂时放弃分身的部位,一手抓着绿间的手,然后赤司的另一只手慢慢地往上移。

 

那只灵活的小手钻进了绿间的衣服里,同时也捏了捏那粉嫩。

 

[唔……我才……不会说……啊……]

 

世界上最杯具的事情是,你嘴上所说的和你的行为是不一样的。

 

看着那渐渐有了反应的分身,对于这样的自己绿间真的有万分的无奈。

 

一旦被触碰就会变得无法自拔,原本傲娇的心态也在那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讨厌这样的感觉。

 

[不说是吧……那我就不会帮你解决你下身的问题哦……当然我也不会让你自慰。]揉捏着那两个可爱的小点点,赤司总是很喜欢像这样玩弄着绿间。

 

他想要看看比他高出不知多少个头来的绿间在做爱的时候有多少种表情。

 

他想要看看那个傲娇的绿间真太郎在做爱的时候是不是还会那么的傲娇。

 

这些事,就只想对绿间做。

 

[唔……哈……可恶……]身下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赤司不算大力的揉捏彻底刺激了绿间的身体。

 

本来应该感到痛的胸部此时却有种一样的兴奋感。

 

该死,他该不会和黄濑一样是个M吧。

 

不不不,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他才不会说出‘他是M他是M他绝对是个抖M’的这种话。

 

[还不说是吧……]不悦的皱了皱眉头,赤司贴近了绿间的身体,然后用着很大的力气去啃咬着绿间的脖子。

 

[啊……可恶……赤司不要咬啊……喂……]胸部的疼痛已经够折磨人了,这下可好,脖子上也痛了起来。

 

赤司也不顾绿间的反抗,总之在绿间还没有说出那句话来的同时他是绝对不会让他好受的。

 

想着想着,赤司加大了揉捏的力道也啃咬的力道。

 

[唔……啊……呜呜呜……]拼了命的想克制住欲望,但是越是拼命却越是想要得到些什么。

 

腰已经开始在摆动了,绿间忽然变得好饥渴。

 

明明不该是这样的,他应该很讨厌这种感觉的……

 

但是为什么现在却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所谓的‘那种感觉’?

 

[绿间真太郎,说。说你想要我。不说就不放过你。]冷冷的说着,赤司的性格完全和他的身高是反面的。

 

在学校,很多人都在议论着赤司的性格。

 

有些学生说赤司是恶魔的孩子,因此是个超级抖S.

 

有些学生说赤司是被上帝眷恋的孩子,虽然身高和奇迹的时代相比之下是有点那个啥的,但是他还是个抖S

 

对于赤司的传说有上千种,但是与此同时编写出这些传说的孩子们都已经阵亡了。

 

[唔……我……我……]自尊心依然无法允许绿间把那种类似‘我把我自己卖给了你’的话说出口。

 

虽然已经无数次被赤司强逼过说出类似的话,但是绿间还是无法舍弃掉那仅有的自尊。、

 

[说。]冷冷的一句话说完后,赤司便狠狠地在绿间的点点上咬了一口。

 

粉嫩忽然被攻击,绿间本身也受到了不少的伤害。

 

[呜呜呜………………哈……啊……!]控制不住的泪珠挂在绿间倔强的脸上,身下已经在也忍受不了那浓烈的欲望了。

 

于是……

 

[唔……我想要……赤司……唔。]

 

这种话……我才不会说呢。

 

 

 

————————————————————————————————————

 

[唔……哈哈哈……]

 

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漆黑的鬼屋中,两个男人的身影正交叠着。

 

[好紧啊……真太郎……]

 

以正面注视着那张红到不行的脸,赤司忽然觉得好开心。

 

那是一张多么美丽的脸啊。

 

怎么一张美丽的表情,只有他才看得到。

 

[罗……嗦。]脚被赤司撑的大大的,不用我多说你就知道此刻绿间的感觉有多么的羞耻。

 

这里是鬼屋,不是他家不是赤司家也不是你老妈的家。

 

所以不论绿间怎么想要掩饰掉自己羞耻的心情,都是没用的。

 

[罗嗦?这句话的意思是要我变相的加快速度是不是啊……真太郎你真色情呢.]往某个点一定,赤司露出了笑容。

 

[唔……啊啊啊……唔……不要……啊~]阵阵暧昧的呻吟回荡在空荡荡的鬼屋中,敏感的一点被赤司大力的冲击。

 

身体顿时软了下来。

 

绿间找不到任形容词来形容现在的状况。

 

[口上说不要,但是你明明就很兴奋吧。]不管是粉嫩还是分身,都是那么的有精神。

 

在窄小的甬道中拼命的移动着,赤司知道这一小小的动作就足以让绿间张口大叫。

 

[唔……快……够了……呜呜……]欲求不满的形态让绿间想死,但是赤司要做不做的反应更是让绿间痛苦的想死。

 

他想早点结束这段荒唐的性爱游戏,他想早点逃出这个诡异到让人想死的地方。

 

[你要我快我就快的话……我的面子该往哪儿摆啊?]抓弄似的看着美人儿动人的表情,他当然知道要快,也当然知道什么叫越快越棒。

 

赤司想,他等一下一定会把这只小家伙干的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

 

[唔……]

 

泪珠挂在脸上,绿间很不想承认这是哪个在球场上自信到欠揍的自己。

 

这样的自己,只有赤司才能看到。

 

换句话说,也只有他才能看的到吧……

 

[瞧你这幅样子……算了,今天做做好事,让你爽快爽快算了。]起身,然后又重重的挺进。

 

虽然赤司的口头上说是要做好是,但是其实他那惊人的速度对绿间而言,反倒是一种类似与惩罚的痛苦。

 

[唔……啊啊啊……太快……唔……啊……]眼看着赤司像是个没有知觉的机器人不断地在自己的里面抽插着,绿间实在无法压制住那些不堪的呻吟声。

 

[大辉和凉太那边似乎也在做呢。]完全没有任何反应,也完全没有顾虑绿间的反应,赤司边说边继续把自己的分身送入。

 

要说他为什么会知道另一边的那对情侣也在做的这件事不是因为赤司装了什么闭路电视之类的在那边的那个门,而是他过分的分析力早就分析出青峰那笨蛋会看准黄濑哭泣的可爱模样而上了他。

 

他也是因为看准了这一点才会选择上了绿间的。

 

毕竟要死大家一起死。

 

[啊啊啊啊!!!唔……唔……哈……啊啊!]

 

绿间真的很想吼出那一句‘管我什么事啊’,但是赤司那无情的送进送出根本就无法让他镇定下来。

 

已经要射了。

 

真的快射了。

 

[明明是你要我快的,这小子让你先射怎么能行呢,我还没玩够呢.]

 

似乎已经猜到了绿间接下来的动作,赤司直接就堵住了入口不让绿间射出。

 

[唔……啊……哈……额……]想要开口阻止赤司,但是又因为本身是个傲娇的关系无法顺利的托出口。

 

不停地摆动着身子像是在配合着赤司抽查的速度,说不出的感觉缠绕在绿间的心中让绿间纠结不已。

 

[等我,你只能等我。]邪笑着,然后继续顶撞着。

 

绿间真的好讨厌这样的赤司。

 

但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又不是那么的讨厌。

 

一直以来都很纠结,纠结自己和赤司到底是怀着怎样的感情看待对方的。

 

情人?玩具又或是宠物?

 

绿间不知道赤司的想法,也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唔……啊……啊……放……放开啊……唔……]赤司根本就没有给绿间喘气的机会。

 

疯狂的进退着,然而身下的人早已快要压制不住。

 

他喜欢看到绿间忍着什么的表情。

 

更喜欢看到他苦苦哀求的表情。

 

[不、要.]捉弄般的说着,绿间这个人应该比任何一个人更了解赤司。

 

赤司不是一个你说不要他就会停止的人。

 

这是绿间和赤司相处那么久以来得到的心得。

 

[唔……啊……哈……]实在忍耐不住,一阵晕眩让绿间急的都快要哭出来了。

 

虽然他的脸上早已挂满了泪珠。

 

[在这里被做晕……很糗的哦。]似乎看到了绿间的不对劲,赤司又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

 

绿间简直恨死了这个微笑。

 

[才……才不会晕……啊……哈……啊!唔……]

够了吧。

 

可以放了我吧。

 

如果绿间可以成为像黄濑般的人,他想他就可以解脱了。

 

但是很抱歉,他不是黄濑也没有模仿的能力可以让他去模仿一个人。

 

再说,如果自己真的有了那种天然M属性的话,赤司也不会对他有兴趣了吧。

 

[有点……想射了呢。]

 

是人都会有感觉。

 

虽然是个抖S,但是该射的时候还是要射的。(误)

 

[唔……那就……快点啊……哈…….]太了解赤司对自己而言是不是一种罪呢?

 

知道他下一步想做什么,却无力阻止他,这样的自己真的还是绿间真太郎吗?

 

[射在……里面行不?]轻声的说着,不出绿间所料,赤司的下一步果然是想做这种事。

 

他能说不行吗?

 

他可以说不准让赤司射吗?

 

如果他怎么说了,他这三天都不用离开这里了。

 

[随……随你便……唔……]反正自己也快要招架不住了,如果到了这种时候还要傲娇的话倒是自己就因为某些原因而住进医院去了。

 

他才不想以‘憋太久所以受伤了’这种乱七八糟的理由住到医院咧。

 

[那……我就射咯.]语毕,然后重重的一顶。

 

[唔……啊……啊啊……啊……啊!!!]

 

那一瞬间,绿间总算得到解放。

 

而相对的,自己的里面也被赤司的液体给填满。

 

[好棒哦,真太郎。]微微笑的说着,赤司此时想的其实是隔壁那位非洲大野人和牛奶系白痴是不是也和他们一样做好了。

 

虽然那两个白痴一定会以某个白痴的结局作为结局。

 

[去……你的。]

虚脱的倒在一旁,随便的回应两声后绿间便昏睡过去了。

 

其实绿间会昏睡过去的原因之一还是因为他不知道要怎么面对赤司。

 

当然他是不会把这句话说出来的。

 

[不是已经‘去’了嘛。]笑着,手却冷不防的摸了摸那头绿发。

 

绿间真太郎永远都是他的人、他的事、他的物,若有人想要抢走他的东西,那么那个人就一定得先过的了他家剪刀君的那一关。

 

当然,就算过的了那一关他也是不会把绿间放走的。

 

因为,绿间真太郎是赤司征十郎永远的专属物。

 

 ——————————————————————————————————————————————————————————————————————————————————————————

其实这是我朋友强迫我写出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黄酱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